媒體曝光│BLCAKPINK Lisa帶起最美唇 林依吟醫師:黃金比例最完美!讓你帶有稚氣無辜的年輕感!

原文分享連結點我

 

BLCAKPINK Lisa帶起最美唇 林依吟醫師:黃金比例最完美!讓你帶有稚氣無辜的年輕感!

這些年豐唇已經成為風潮指標,時尚女孩們會以韓國女團BLACKPINK 的Lisa唇為榜樣,流行起「Lisa美唇風」,打造像Lisa的「上唇0.45」、「下唇0.55」的黃金比例!其中這樣的唇型比例,會讓整個人整體顯得稚氣無辜、同時又帶有可愛的年輕感!

一般人認為,當上唇比例太薄,看起來比較冷漠無情。依定美時尚診所院長、同時也是法國高德美大藥廠國際講師-林依吟醫師就表示,早期上下唇的比例大約在1:2左右最美 ,後來進化到1:1.6。近兩年,美唇的比例也與時俱進,也因韓國女團崛起,BLACKPINK成員的唇型比例,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最新研究顯示,時尚女孩們最喜歡Lisa的唇,上下唇比例是上唇0.45、下唇0.55,讓人有稚氣、無辜青春的感覺!但林醫師也表示,比例雖然是這樣,但她建議,整體還是要搭配自身的臉型和氣質、職業和口周的狀況,才能找出最漂亮微調比例!

另外切記,不管是透過醫美打玻尿酸,或是用化妝畫唇的方式,有時候太刻意例如上下唇過厚到達一比一的比例,反而會有一種香腸唇的感覺,會變得好笑不美觀!林依吟醫師還是提醒,找專業信賴、經驗豐富的醫師,打得自然一點才或者畫出自然比例的唇才是最自然的美感!

#BLCAKPINK#Lisa#豐唇#玻尿酸#林依吟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