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波活膚染料雷射

泛紅、微血管擴張、靜脈曲張…等問題的剋星

肌膚敏感泛紅,總是這裡紅一塊、那裡又紅又癢,很可能都是酒糟的關係,可是又跟喝酒沒有關係,主要是微血管擴張的原因,但該怎麼解決呢?

成果分享




※以上經當事人同意露出(原廠提供見證)

 

什麼是染料雷射?

破壞血球與血管
利用染料雷射波長585nm與長脈衝銣雅鉻雷射1064nm交替擊發(MPX)治療特性,主要的治療的是血管內紅血球裡的血紅素,由於血紅素可以強烈的吸收染料雷射的波長使得血管內的溫度劇烈升高,造成血管壁燒傷破壞,破壞的血管壁細胞經身體吸收消失,改善淺層與深層血管性病變的問題。
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由於染料脈衝雷射在刺激與破壞血球與血管時,會引發輕微的發炎反應,進而刺激真皮膠原蛋白的增生,而達到去除皺紋的效果,結合雙波長增加穿透深度,治療深層血管,提高治癒率並減低副作用。
 

雙波活膚染料雷射的優勢

雙波治療,同時改善深、淺層血管問題

1064nm波長雷射光束穿透真皮層,針對根源部位改善眼周靜脈曲張問題,進而讓淺層微血管擴張的血流量獲得改善。一次雙波科技(MultiPlex),第一發585nm 光束將含氧豐富的微血管加熱收縮,掃除眼周淺層微血管增生與擴張問題,並消除鬱滯血流重建新生血路。緊接第二發1064nm再對血管作用所產生的熱效應提升3~5倍,破壞深層曲張的靜脈根源。雙波齊發的技術下,使深淺層血管同時治療,更可降低黑眼圈復發率,同時刺激真皮膠原蛋白,進而改善細紋與眼周的肌膚鬆弛問題,恢復健康肌膚的狀態。
冷卻系統保護表皮,提昇舒適度
染料雷射擊發時,同時有冷吹用來降低表皮溫度,避免雷射在治療深部組織時,表皮會受到傷害,加上可調控冷度,能保護皮膚又不影響治療效果與速度,使治療過程中更安全、更舒適、更有效。

 

雙波活膚染料適應症

改善微血管擴張、酒糟膚質、靜脈曲張、血管型黑眼圈
改善青春痘發炎、紅腫或紅色痘疤
改善紅色性血管病變,如血管瘤、葡萄酒色斑、血管角化瘤、紅痣等
淡化手術後紅色疤痕、蟹足腫
單獨使用1064nm長波銣雅鉻雷射能幫助肌膚緊實拉提、恢復彈性;可單獨使用585nm染料雷射治療血管型疾病

 

新式雙波染料與傳統染料的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