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Xtra 曼陀女王波隆乳

柔軟、堅挺、飽滿:打造自然胸型



先天的胸部大小天注定,倚靠媽媽的好基因,假如遺傳這等好事沒有輪到你,那醫學美容的「隆乳」就是為你而生,日新月異的假體材質,宛如天生的自然擺動、柔軟觸感,真真假假只有你知道。

隆乳權威黃繼增醫師 直播解析女王波隆乳

什麼是曼陀隆乳 女王波MentorXtra

『讓我們歡迎,女王駕到!』
曼陀女王波MentorXtra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TFDA的三證核可,更有12年保固的安心保障。不僅延續了曼陀經典產品記憶果凍的特色,在觸感自然度表現上,國外盲測結果有九成表達觸感更接近真實。

曼陀女王波的外膜厚度減少35%較薄,在柔軟度表現上柔韌度卻增加30%富有延展性,更能承受高達700%的拉力不易破裂,縮小了底盤的範圍,相對加厚假體厚度,讓外型則升級進化,更加圓潤飽滿,也保留了植體的軟嫩彈性。

曼陀女王波的三大特色

站著水滴躺著圓盤:女王波站立時呈現飽滿而自然垂墜的水滴型,平躺時也能輕鬆呈現柔軟的圓盤型
飽滿不失柔軟:女王波使用曼陀最柔軟的一級記憶凝膠,維持經典的柔軟觸感,擁有絕佳自然手感與真實肌膚彈性
安全長久穩定性高:高度塑型能量對抗植體變形的可能性,並維持植體圓潤外觀和回彈力,植入後0負擔。

女王波技術解析1. 塑形能量 光滑植體飽滿柔軟

曼陀女王波屬於光滑面矽膠假體:柔軟、堅挺且飽滿,具有光滑面假體的高黏附性,適合胸部較為平坦的人,改善胸形曲線使用。
女王波隆乳提供多種規格與尺寸的植體,不但能自己選擇罩杯大小,且假體材質柔軟又有彈性,不論是站著或躺下來,胸型皆會隨著身體的動作擺動而改變,不再是傳統印象中一眼便見光死的假奶,取而代之的是自然擬真的飽滿美乳。

塑型能量代表植體蘊含的內在力量,當乳房組織產生壓力時,塑形能量可以有效抵抗壓力,避免永久變形。例如:抵抗莢膜攣縮。同時讓植體有更好的彈性和恢復力,維持長期安全效果穩定。

 

女王波技術解析2. AI精準填充 減少波紋皺褶

曼陀女王波精準填充並非使用固定的100%填充模式,曼陀女王波的填充率以柔軟度為前提,透過AI精準計算每個女王波最適合的填充量,塑形能量更高,才能維持柔軟觸感與飽滿外觀兼具的頂級工藝。 所以每一顆曼陀女王波出廠時,都擁有最恰當的塑形能量,並保有絕佳的柔軟手感。

女王波技術解析3. 外膜工藝 輕薄強韌延展

女王波使用高度延展性,輕薄強韌外膜,真實呈現膠體形狀與動感,不易破損防止矽膠滲漏。

女王波與其它植體差異

  女王波 魔滴 柔滴
新科技 塑形能量 奈米絨毛外膜 奈米絨毛外膜
填充度 AI 精準填充 100% <95%
保固 12年 10年 10年
美國FDA許可
產地 嬌生集團 / 美國 創建實驗室 / 中南美洲 賽彬 / 法國

 

女王波隆乳適合哪一類型的人?

傳統的光滑面隆乳較不適合瘦小、胸部條件較貧瘠的女性,但新一代「曼陀光滑Xtra女王波」卻解決了這個問題,經過改良設計後,更符合骨架小、身形扁平或是體型纖細的台灣女性需求。
此外女王波的適用度更加廣泛,也適合任何以下任何對於想改善乳房外型者:

想增加胸部尺寸
兩邊胸部不對稱
乳房有外擴、下垂等現象
產後胸部萎縮變形
因不當減肥而導致胸部縮水
希望擁有極至柔軟的逼真觸感

女王波隆乳使用及回饋


認明嬌生原廠曼陀隆乳正貨植體,並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施刀操作,依定美把關每個安全環節。


擁有美麗胸部,是很多女生所嚮往的,但是每個人的先天條件,跟喜好其實都有所不同,其「平胸」、「大小奶」、「雙峰下垂」等皆可透過隆乳手術獲得改變。首先要找合格的院所,更要慎選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

成敗的細節在於,醫師和客戶的溝通您所想的,不見得最適合自己。醫師認真評估给予真實的建議,透過雙向的溝通,才能打造出理想的美麗胸型。

依定美時尚診所 黃繼增醫師 具近20年的整形外科經驗,擅長女王波隆乳、曼陀美人魚水滴型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及自體脂肪隆乳等手術,依照不同身形條件為您打造適合隆乳手術。

女王波隆乳 常見QA

所有隆乳手術都建議要進行術後照護喔,但由於女王波擁有飽滿塑形能量,植體親密貼合乳房,有效抵抗外力壓縮,減少併發症機會,因此女王波術後照顧與奈米絨毛面相同。

女王波飽滿的塑形能量,能對抗莢膜組織的緊縮。其實填充率和手術技術才是影響攣縮率的關鍵。

曼陀女王波為光滑面,是全球醫療長期使用超過20年,安全穩定性禁得起時間驗證,產品的可靠 已有美國FDA十年追蹤報告佐證。 奈米絨毛在ISO分類中仍屬光滑面,雖然外觀有霧狀感,但各產品觸感及製程都不同,仍需長期的 公開臨床報告做進一步探討。

女王波擁有絕佳的塑形能量,讓植體飽滿但仍維持柔軟,各項數據表現優異,女王波保固擁有長達12年,且具美國FDA核可的品牌。

手術恢復時間會因個人的生活作息、體質有所差異,一般來說三到六個月便能變得非常自然,且時間愈久,形狀也會愈來愈好看。

曼陀女王波植體規格多元完整,更適合台灣女性體型。但完美的胸型並不是愈大愈好,而是要根據個人身形、比例等因素綜合考量。依定美時尚診所醫師,都會根據您的身高、胸廓、原來乳房大小及您的意願來決定植入的尺寸。隆乳成功要件,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將您真正的意願傳達給醫師,才能做出最適合您大小的乳房。

#女王波隆乳#Mentor Xtra#曼陀隆乳#女王波術後#女王波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