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ield 肌力塑

非侵入式喚醒肌肉 全方位多部位肌肉訓練


最新人口推估,台灣平均每5人就有1位是65歲以上老人,50歲之後肌肉幾乎是以兩倍的速度在流失,肌肉佔人體40%,是支撐與包覆骨骼、器官的重要組織,在我們身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俗話說增肌7分靠飲食、3分靠運動,飲食控管了卻始終懶惰運動,有了ZField肌力塑這項發明,讓我們輕鬆躺著也能瘦!

肌力塑的作用原理

來自德國非侵入式增強肌肉設備ZField肌力塑,是透過高頻磁感技術的電磁場脈衝,刺激肌肉高度的收縮,緊實並強化肌肉線條,輔助減少肌肉周圍的微小脂肪,藉以達到身形雕塑的效果。


精準針對想訓練的部位,避免運動時因施力錯誤引發受傷或代償問題在肌肉強烈收縮後,給予低頻動態按摩,可以提升肌肉效能,並加速乳酸的代謝,療程相對舒適,不易造成酸痛問題。

 

我適合做肌力塑嗎



肌力塑猶如專業一對一的教練般為您客製化設計,循序漸進肌肉訓練療程,且經TFDA台灣衛福部安全核可。

一般無運動習慣的人,容易練錯肌肉或是受傷,Zfield肌力塑可有效喚醒啟動肌肉,降低運動傷害,適合平常有運動習慣或是完全沒有運動習慣的人

.無運動習慣:一般無運動習慣的人,容易練錯肌肉或是受傷,Zfield肌力塑可有效喚醒啟動肌肉,降低運動傷害。
.有運動習慣:運動前搭配Zfield肌力塑-快速喚醒肌肉,迅速啟動強化神經肌肉連結;運動後搭配Zfield肌力塑-強化訓練、突破瓶頸,舒緩運動後的痠痛。




這項療程可根據每個人的運動習慣、頻率以及理想狀態做客製化的調整:分為初級、標準、專業、高強度四種不同模式,可針對腹部、臀部、腿部、手臂四個部位做肌力的加強訓練,為您量身安排全方位的肌肉管理訓練。

建議18歲以上成年者老少不拘,只要你想強化身體線條卻沒時間運動,又或者長期運動卻未達期望值,以及本身偏瘦、體脂肪較少的人,都可以用來精雕身形唷!

肌力塑療程規劃及時間

肌力塑的訓練療程分為三個階段,為時約20-30分鐘,模擬運動時的步驟:暖身期→訓練期→緩和期。

第一階段暖身期
2分鐘的暖身,低頻設計感覺和拍打肌肉相似,達到促進血液循環,活絡肌群的效果。
第二階段訓練期
高頻率讓肌肉高度收縮,搭配舒緩放鬆模式,兩者密集間歇交錯,有效增大肌肉強度。
第三階段緩和期
療程尾聲2分鐘,放慢肌肉收縮頻率,緩解療程後肌肉痠痛情形,類似重訓後的收操動作。


ZField肌力塑的療程規劃,可參考重訓時的運動頻率,每次療程時間約30分鐘,建議完整療程至少需施作4-8次,每一次的療程間隔時間為2-4 天,約每週2 次的頻率。

 

增肌有哪些優點呢?

足夠的肌肉量,不但能打造易瘦體質,能讓我們維持健康體態,告別腰酸背痛,可以穿衣好看還能增加自信!

肌肉可以幫助我們:

養成易瘦體質
雕塑身材曲線
使體態年輕化
降低受傷風險
延緩慢性疾病

 

肌力塑 案例分享


 


依定美時尚診所採用原廠儀器,並由專業醫師評估操作,把關每個安全環節。

見證分享 IFBB PRO - LION 劉翔

常見問題

在肌力塑的療程中會有肌肉強烈收縮的感覺,對於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可能對肌肉收縮感受較為陌生,院所人員會進行能量與探頭擺放位置的調整。

肌力塑屬於非侵入式治療,少數患者會有劇烈運動後肌肉痠痛的感覺,平均約1-3天後會消失,完全不影響生活作息及行程安排。

肌力塑算是循序漸進的療程,通常建議6-8次為一個完整療程,每一次療程的當下會因肌肉收縮運動充血而感受到暫時性肌肉線條的提升,搭配良好的飲食與生活習慣下,在完整療程術後4-6週肌肉修復增長後,可以慢慢感受到肌力的提升與線條的顯現。

完整療程術後可維持3-6個月不等,視個人生活作息、飲食與運動習慣而可能延長或縮短。建議搭配自主運動,並定期接受 ZField肌力訓練療程,可以將體態維持在理想的狀態。

建議手術至少1.5-3個月後,經由醫師診斷確認傷口完全癒合且無任何不適後,方可進行ZField的療程。

肌力塑搭配冷凍減脂等體雕療程可使雕塑效果更為顯著,如無任何肌膚不適皆可以安排在同一天施作,依定美時尚診所也會針對不同脂肪厚度的客群與雕塑需求,為顧客量身做客製化的調整。

#ZField肌力塑#肌動減脂#曲線雕塑#肌肉#增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