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面雕



相信大家對於”微整型”這個名詞一點都不陌生,顧名思義,就是微調的整型術,和傳統的
開刀整型,有許多不同之處。可以利用午休時間,甚至上班外出時間,輕輕鬆鬆為自己不滿
意的五官、臉型、或皺紋做一些調整。
術後呢~沒有特別的腫脹、瘀青,甚至面目全非的修復期。
辦公室的人也不會發現妳去整型,但卻會覺得妳好像越來越美了。

微整型基本上,就是利用填充物及肉毒的注射
填充物包括了:玻尿酸、晶亮瓷、伊蓮絲、雅得媚、聚左旋乳酸等等,而玻尿酸又有分大小
顆粒或者膠質,也有不同廠牌間的差異。




所以在選擇這類醫美療程時,一定要透過專業合格、經驗豐富的醫師,為您選擇安全、適合、 且堅持使用合法的材質。

另外,醫師的美感也是相當重要的,在微整型盛行的這幾年裡,大家可能聽過所謂的完美比例,三庭五眼,還有鼻尖下巴連線不碰唇,不過我要提醒大家的是,這只是一個參考的方向, 專業的醫師應該利用豐富的知識,經整體性評估後,量身定制,規劃出屬於個人的[專屬 唯美面雕]。

而不是一昧的打高鼻子,變成納美人或者是補淚溝打出眼袋小巧的下巴很討人喜愛,但拚命的打尖,加上誇張的蘋果肌,是不是有點貌似童話裡的巫婆呢?所以整體的協調,及線條的自然很重要,不要只著重一個部位,反而失去了臉部的協調性,也失去了個人的特色。
肉毒呢~是我們的好朋友,利用他阻斷神經傳導的特質,讓肌肉放鬆,善用肉毒可 以減少皺紋,及改變國字臉,甚至止汗除臭、瘦小腿。但過度的使用肉毒來改善所有的紋路,將會導致僵硬無表情,這種作法並不是一項適當的方式。對於嚴重靜態皺紋問題,應該搭配其他的療程來達到期待的效果。此外,消費者在選擇此療程時,要小心一些不法及不穩定的肉毒,無法得知之後的後遺症。
總結來說,要找到一位專業且令人信任的醫師,使用合法的材料,然後透過充分的溝通,畢竟美是很主觀的,這樣才能做到自己心中的唯美面雕。

 

成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