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與時光逆行:探頭全面升級,治療效果更快更舒適!

什麼是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2019年領先引進最新Thermage® FLX (Faster Algorithm Experience)-鳳凰電波,為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獨家技術,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加熱作用可深達-4.5mm的SMAS筋膜層,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與重組機制,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在美國、台灣官方皆認證以非侵入式方式達到皺紋與細紋治療,並緊緻輪廓,重拾肌膚彈力。療程體驗更快、更舒適,一次療程即有感緊膚,且長效緊緻。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的優勢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擁有專利AccuREPTM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偵測每吋肌膚所需能量,比起傳統CPT電波能給予更多能量,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重組和再生,有助於緊實肌膚、平順皺紋,同時處理眼周和額頭等較薄皮膚
研發4.0新式探頭,縮短了傳統CPT電波拉提25%的療程時間,治療更快速
FLX 鳳凰電波由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無線高頻電波採大範圍「3D立體容積式加熱」,相較於前一代Thermage CPT電波拉提,可更均勻精準向下至4.3mm的SMAS筋膜層進行全層加熱
優化的振動綜合模式,振動感更溫和,治療過程更舒適

 

自從Thermage電波拉皮2002年通過美國FDA核准後,「非侵入式」緊緻拉提療程即刻引領風潮,也成為許多怕動刀又想逆轉肌齡的愛美人士指定的保養儀器。而治療效果更優化的「鳳凰電波」更是現在美麗保養的新寵兒。

眼皮下垂:眼皮鬆弛以及眼周細紋
改善臉部老化、鬆弛:蘋果肌鬆弛、兩頰囤積脂肪、下顎/頸部線條鬆垮和雙下巴、法令紋、木偶紋與嘴邊肉
皮膚鬆弛:火雞脖子、蝴蝶袖或肚皮鬆弛、臀部及大腿鬆弛與橘皮組織、產後/減肥後/抽脂者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探頭升級,功能大躍進

紫鑽探頭
治療速度比傳統探頭快了25%,更精準改善細紋以及達到緊實拉提。
  • 適用於臉部和身體療程
  • 改善細紋和皺紋,有助於肌膚緊實
  • 深層激活膠原蛋白新生
  • 雕塑V臉輪廓線和改善頸部鬆弛
藍鑽探頭
鳳凰電波經典探頭,適用於全臉、頸部細紋。有助於改善下垂臉頰、嘴邊肉、粗大毛孔、細紋等問題。
碧眼探頭眼周
經由FDA認可能改善上眼瞼鬆弛。有效擊退眼周細紋、眼皮鬆弛及3C產品過度使用造成的眼周老化現象。
美體黃金探頭身體
適用於腹部、臀部、大腿前後側、手臂等大面積部位。對於產後與瘦身後的皮膚鬆弛及橘皮等也能達到改善作用。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特色

0恢復期:非侵入式療程
1次療程: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2重核准:美國FDA、台灣衛福部
3D加熱:啟動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
4種探頭:適用全身肌膚訂製專屬療程

 

選擇診所進行療程時,認明鳳凰電波原廠儀器及探頭認證並由專業醫師施打操作,把關每個安全環節。
 

貼心小叮嚀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治療前注意事項
  • 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 電波拉提治療前一週不塗抹A酸藥膏。
  • 罹患皮膚炎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
  • 過往醫療病史據實告知。
  •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治療前後護理
  • 電波拉提治療當日不配戴金屬飾品。
  • 電波拉提治療時會有疼痛現象,於治療前可塗抹表面麻醉劑。
  • 電波拉提治療後不會有傷口,有微泛紅現象,約一小時後退紅。
  • 電波拉提治療後可立即上粧,並加強保溼及防曬。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的優勢

對照光治療過敏、凝血異常、懷孕婦女、配戴心臟節律器(人工心臟)、發燒、發炎、惡性腫瘤或有其他疾病史,治療前應主動告知醫師,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施作療程
治療前勿空腹,可吃些餅乾,以避免治療時出現低血糖現象
治療後,若前1~2天有頭暈、疲勞感,是正常反應,請多補充水份,請喝約300-500CC的溫開水,以促進循環代謝
養成飲食均衡習慣,多吃蔬菜水果,適當、適量運動,早睡早起勿熬夜。

 

鳳凰電波 名人見證分享

陽帆帆嫂 Julie

知名部落客 蔡小妞依玲

 鳳凰電波 案例分享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