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填補

黃金珍珠概念,還給您黃金珍珠般粒粒飽滿的脂肪


許多人都常有一種想法,為什麼該瘦的不瘦、該胖的不胖
這樣遺憾更是不論怎麼運動、還是食補都沒有用
但醫療科技發達,錯位的脂肪透過乾坤大挪移,終於回到它該有的位置

 

成果分享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說明


自體脂肪移植的原理是將局部較肥胖的脂肪抽出,然後在無菌的環境下把脂肪球及血液或淋巴液分離乾淨,再將慎重處理過的脂肪注入欲填補的部位。

由於自體脂肪移植注射是取自身的脂肪,故較不需擔心有排斥、感染等問題,是相當安全且副作用少的治療。且柔軟與自然度更是勝過人工填充物,也沒有像玻尿酸注射半年~一年後就會吸收需要再次注射,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填充注射物。

移植或注射後的脂肪有一部份會被自體吸收(大約30%~70%),但因現在無菌抽脂技術與無菌脂肪萃取技術提升,也突破了以往補脂存活率低下的問題。現在填補或注射後的三個月左右,約有50%~70%會存活下來,而一般注射的脂肪量也會比實際所需要的量再多1.5~2倍,以彌補手術後三個月期間的吸收率。所以在術後初期,施術部位會看起來腫腫的、不太自然,但1~2週後將會逐漸消瘀腫而變得好看。

另外為了使移植的脂肪存活率提高,通常植入脂肪量還是要適量,因為同時間過度植入太多量的脂肪在同一個位置,容易使脂肪細胞互相擠壓死亡,降低存活率。

 

自體脂肪移植的步驟及概念

1. 抽出

以振動式抽脂脂肪細細完全、活性高。

2. 純化

將所要使用脂肪細胞跟血水分離,不同的離心速率也會影響所得脂肪細胞的品質。

3. 注射

以小的針筒或針頭將脂肪植體置入目標部位。
這是所有步驟中最為技術性的,不但影響脂肪存活率,更直接影響塑造的型狀。

 

自體脂肪移植適應症

豐潤填補 額頭、眉骨、太陽穴、眼窩、淚溝、蘋果肌、臉頰
臉型微調 鼻型、下巴、臉型對稱
紋路撫平 法令紋、木偶紋及其他皮膚凹陷
身體 豐胸、豐臀

 

術後注意事項

注射脂肪處會有腫脹及緊繃感,約1~2 週後即可恢復自然的外觀
手術後1週內請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酒、煙等
任何異常出血、血腫或異常疼痛感出現時,請來電諮詢或回診
取脂部位的傷口要保持乾燥,避免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