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安定.美麗

「形形色色的醫美療程,究竟有什麼差別?」
「當雷射治療充斥街頭巷尾,如何知道什麼儀器最適合?」
「肉毒、玻尿酸成為午間美容的基本款,又該怎麼選擇?」
「抗老如何選擇;電波、音波、埋線拉提,哪個CP值高?」
「瘦不了怎麼辦,要抽脂、溶脂、還是減重?」
「除了看起來美、更要聞起來香,但困擾多年的體味,要如何解決?」
「好希望由外而內都是個美人,女人如何得到真正的性福呢?」

在林依吟院長帶領下,秉持著讓大家有一個可以依靠、安定、美麗的承諾
以提升大家的內在美與外在美為出發點,堅持提供顧客最安心最舒適的合格醫學美容服務。

多年的醫美領域基礎、提供安心醫美服務

診所原於中山區龍江路立足2500多個日子,為了提供貴賓更舒適、新穎的醫美時尚環境,於2021年11月正式搬遷至松山區八德路三段二號2樓,鄰近捷運綠線台北小巨蛋站、藍線忠孝敦化站,交通四方八達相當便利,診所內部環境更加隱私,數間獨立的VIP房提供重視隱私的貴賓,用五感體驗盡情享受美麗。

醫院級的安全設施、消毒設備

媲美醫院規格的手術室、全方位的高壓高溫消毒鍋,不用擔心開刀器械的無菌問題。以及怕痛的您在接受治療時,可以透過睡眠誘導針來達到放鬆、無痛楚 而全程將有安全的監測儀器,時時提供最安全的數據。

 

原廠儀器與醫療設備

治療前後會先使用 OBSERV全臉皮膚影像檢測儀 記錄與分析,並且採用歐美原廠儀器,如:美國雷射大廠cynosure最新研發的皮秒雷射, 用來除斑、除刺青、治凹疤,相對的效果佳、合併症少,對於難纏的肝斑更是一大福音。 以及最新的雙波染料雷射,也替許多有血絲或紅疤痕及靜脈曲張問題的人,帶來更佳的治療成效,恢復期比傳統櫻花雷射更短。

還有755nm波長的除毛雷射合併德國原廠冷吹機,讓除毛疼痛感大大下降,及避免一般冷噴凍傷造成的魚鱗腳色素沉著。 除此之外,更有義大利原廠Deka蒙娜麗莎雷射,為許多有生殖美困擾、性福感低落或漏尿問題的女性,提供獨特安全、有效、且不用開刀的治療。

同時擁有目前最新原廠的冷凍減脂、肌力塑全方位身形體雕規劃,以及維持年輕化的電波、音波儀器及探頭…等,也讓大家凍齡不麻煩。堅持使用最新且政府合格的美容醫材(肉毒桿菌及填充物),再透過經驗豐富、具有美感分析能力的醫師 ,為每位踏進依定美診所的顧客,量身訂做自身專屬的特質美,專屬微美面雕,不讓您變成微整型的複製人。

 

舒適的接待環境、專屬的療程空間

除了資深整形外科醫師,為您打造亮麗五官、雕塑身材曲線外,同時為注重隱私的客人提供舒適的獨立房間、合併專屬衛浴設備,並以高標準要求環境的整潔及幽雅,期望每位顧客能和我們共享美麗放鬆的時光 成為我們共同追求美麗生活的夥伴。

 

親切有禮的服務人員、友善自在的治療流程

相信美還要更美,因為美帶來自信,也改變命運
因此為每位顧客打造細緻膚質、精緻五官、勻稱曲線,讓顧客擁有健康與美麗
是依定美診所每位工作人員努力的動力
更將以最熱切的心成為每位顧客創造美麗境界、追求完美極限的忠實朋友
讓每位顧客不只一定美 (must beauty),更成為擁有自信,擁有快樂的美人 (more than beauty)。

#院所簡介#關於依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