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複合式皮秒雷射

皮膚的老化,包含了斑點、暗沈、毛孔粗大、血管擴張等等問題。雷射治療的目的,不只是為了能去除斑點,也希望能抗老化。每個人在意的皮膚問題不同,透過醫師的專業,及全方位高規格的雷射機種,高品質且安全的療程服務,依照您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皮秒複合式雷射。並為每一個細 節作完整的考量與安排。 治療前會先使用美國Visia全方位膚質檢測儀記錄與分析,為您的肌膚淺、深層黑色素、毛孔、細紋、 膚質年齡等等做記錄。可提供客觀的治療結果比對。

東方人臉上的皮膚暗沈,毛髮扮演一定的角色,我們的汗毛不似白種人的金白色,我們的汗毛是黑 色的,所以媽媽們以前會去挽臉,就可以讓皮膚變亮變白,但是傳統挽臉只是讓毛被拔除及物理性 的去角質,並沒有辦法做到永久除毛,有時候還會導致皮膚敏感等等問題。所以我們會看汗毛狀況, 採用美國雷射大廠cynosure的機器:755nm波⻑的亞歷山大淨白雷射,來做去除汗毛及美白的效果。

血管擴張嚴重的時候會讓人的膚色看起來不均勻,而且有時候會常讓人以為剛從海島渡假回來,總 呈現一種黝黑的感覺。這樣的情況,可以使用美國雷射大廠cynosure的機器:585nm/1064nm雙 波染料雷射來治療。雙波染料相較於傳統染料雷射,可以同時治療含氧血紅素及去氧血紅素,不管 紅色或偏紫色的血管都有治療效果。

接著重點就是,利用美國雷射大廠cynosure最新研發的755nm皮秒雷射,這台皮秒雷射是第一個也 是唯一獲得美國FDA核准3大適應症 : 去除色素、凹疤、皺紋。所以我們會安排皮秒合併蜂巢鏡來除 斑、治凹疤、縮毛孔,不僅效果佳、修復期又短,而除斑時最擔心的返黑問題,使用這台皮秒也是 大大的降低風險。

另外,有些人會有小肉芽、汗管瘤、或者是痣的問題,這時候要搭配汽化型雷射,能夠去除病灶又 減少色素沈澱期,還有嚴重的凹洞疤痕除了皮秒的蜂巢鏡可以加強之外,能接受修復期的話,可以加上義大利Deka的晶雕飛梭,讓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更佳。

有人會擔心,如此多台雷射複合治療,皮膚是否可以承受?其實雷射原理,本來就是要看不同波⻑, 針對不同標的物,來發揮效果。可能是黑色素,也可能是水分子。要用單一台雷射,處理所有的皮 膚問題是不可能的。至於多台雷射合併治療的時候,醫師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並且要對病人的皮 膚種類,膚色,代謝修復能力做全面的考量,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最少的合併症。(臨床效果照片)

 

成果分享

 

#皮秒雷射#毛孔粗大#斑點#凹疤#皮秒雷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