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療法

林依吟醫師提倡: 想要自然地減緩老化問題,又不想讓自己變成塑膠臉,或者是皮笑肉不笑的僵臉,就必須要回歸到老化的過程,在我們臉上每個層次所造成的變化,然後利用不同的醫學技術,還原我們年輕的樣貌。這樣才能兼具自然及效果。所謂三明治療法其實,就是反應我們上述的概念,將臉上的老化大致分為三個層次。

就是表皮及真皮的老化,呈現出來的症狀就是毛孔、暗沈、斑點等等問題

毛孔粗大

暗沈、蠟黃

斑點

在這個部分,可以接受我們客製化設計的皮秒複合式雷射來改善老化的痕跡。



 

就是皮下軟組織的老化,隨著年紀,我們的脂肪,肌肉,甚至於骨頭都會被身體吸收,而軟組織也會移位,例如:原本可愛的嬰兒肥,下墜後變成討厭的嘴邊肉。在這個層次的問題,可能要透過一些填補物來治療,例如:聚左旋乳酸、玻尿酸、伊蓮絲或者自體脂肪等等。而大塊脂肪如果位移嚴重,可能要透過手術或適應症外使用的消脂針,將脂肪消除。

 



 

也就是筋膜層的鬆弛,猶如大樓的地基,筋膜層緊緻的維護是值得認真付出的,這可讓年輕的感覺自然,也會讓微整型治療的效果更好。有些人不做地基的維護,而使用大量的玻尿酸,最後導致這些填補物突出,做表情時很不自然,或者變成很腫的臉,都是很有可能的。



最後當然不免要使用一些肉毒素,減少局部膠原蛋白的流失,利用自然的肉毒施打方式,讓老化緩步卻讓你的笑容依舊燦爛。然而,在這個層次要讓筋膜層緊緻,可以使用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微侵入式的魔方電波,或者是侵入式的手術及埋線拉提。如此層層兼顧的治療方式,可以呈現自然又年輕的面貌。 

【要年輕也要自然才是最大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