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公主玻尿酸

奧地利皇室後用玻尿酸,來自CROMA大藥廠

 

成果分享

 

什麼是公主玻尿酸

Princess公主玻尿酸是經由微生物發酵而來的凝膠型玻尿酸,具有高度黏稠性與理想的彈性,提高注射的順暢與舒適度且塑型自然,生產過程根據高安全標準檢驗法規(符合ISO9001、ISO13485與QSD等標準),並通過毒理學及生物相容性試驗,不致敏且安全穩定,不像傳統玻尿酸容易有結塊問題。產品經過特殊純化、去氧與高溫高壓蒸氣滅菌技術,這套滅菌技術,因此CROMA在全球超過35年的經驗中,擁有絕佳的口碑。公主玻尿酸分為大中小分子劑型,依照不同的需求施打不同的部位,注射過程只需15~30分鐘,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

小分子劑型添加甘油,加強補水作用、改善肌膚保濕力與彈性,並達到持久的保水效果,適用於淺層紋路,如眼唇細紋、頸部或手部紋路。中大分子劑型透過獨特的S.M.A.T.R.卓越網狀交聯技術,提高注射時的順暢度且效果較穩定持久,適用於中等到嚴重的皺紋,如山根、法令紋、木偶線或唇紋等。

 

適應症

法令紋、魚尾紋、眼周細紋、笑紋、吸菸紋、唇邊紋、面部 (下巴、蘋果肌、夫妻宮、豐唇)
撫平細紋,勻稱填補臉部凹陷。 使肌膚看起來更透亮、年輕與健康,時效更持久、更自然。

 

醫護小提醒

注射術後皮膚會產生輕微紅腫現象或異樣觸感,約7~10天後就會消失,可用冰敷來舒緩腫脹情況
術前一周內請勿使用抗凝血劑、消炎藥等藥物
注射後一週內不可搓揉,避免進行進行日光浴或是蒸氣室等氣溫不穩的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