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 清新微波


miraDry清新微波透過非侵入式技術及熱能加熱原理,把熱能傳到汗腺分布的區域並摧毀,達到有效改善腋下多汗以及異味功效。不論何種膚色,都能接受miraDry清新微波療程。miraDry清新微波幫助永久擺脫腋下困擾。在臨床測試中,90%以上民眾經一次療程就有相當高的滿意度。

 

為什會有狐臭跟腋下多汗?

皮膚的汗腺有二種:
• 大汗腺(又稱頂漿腺)會分泌費洛蒙產生味道
• 小汗腺則主要負責排汗

狐臭 一般腋下或會陰部的頂漿腺分佈會比較密集,而頂漿腺分泌物費洛蒙與微生物作用之後會產生特殊異味,所以當頂漿腺較發達、數量較多時,就會分泌更多的費洛蒙,除了費洛蒙本身就有味道以外,這時若腋下或會陰部較悶熱潮濕,也會使微生物(細菌)增多代謝費洛蒙,產生更多、更濃令人不適的氣味。由於頂漿腺(大汗腺)在青春期後才發育完全,所以狐臭的發病時機在青春期後最明顯。
腋下多汗 則是由小汗腺過度分泌造成,在情緒緊張或體溫升高時程度也會更嚴重,汗液的組成為水和氯化鈉,但在皮膚角質層和細菌作用後,也會造成不悅的氣味。

 

狐臭、腋下多汗日常要怎麼保養?

注意個人衛生,勤沐浴(選擇抗菌抑菌洗潔產品)、勤換衣(衣服選擇透氣為主)、出汗後及時擦乾
忌辛辣刺激食物、戒煙酒
塗抹止汗劑、體香劑等產品
進行除毛雷射有效降低毛髮量,毛髮量變少可以改善悶熱減少出汗與減少細菌的孳生,而細菌代謝產物的分泌也會降低進而減少異味。

 

miraDry清新微波 一勞永逸解決腋下困擾真輕鬆


 

miraDry清新微波 熱能止汗術作用原理

精準傳遞專利微波熱能。最理想的微波頻率5.8GHz精準地將能量傳遞至真皮層與脂肪交界處,也是大小汗腺分佈最多的區域
能量聚焦於特定區域。利用不同介質的電磁性能反射,能量聚集於汗腺分布區域,有效破壞汗腺不再新生。
冷卻系統確保安全無虞。水陶瓷冷卻系統於過程中維持15℃,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受熱能影響導致燙傷。

 

大小汗腺分佈位置
小汗腺(藍色)主要分泌汗水,並產生酸酸的汗臭味。
大汗腺(黃色)是產生狐臭的主要來源。
兩種汗腺位置分佈於真皮與脂肪層的交界處

精準固定能量深度
miraDry,藉由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微波頻率精準固定傳遞至皮下5mm,能量聚集於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

破壞汗腺 保護表皮
聚焦溫度維持60-70度C,有效破壞汗腺,並且達持久效果!冷卻系統維持表面溫度15度C,保護表皮不燙傷!

 

腋下多汗治療方式比較

療程方式 miraDry® 微波熱能 手術 肉毒桿菌素 止汗劑
作用原理 透過專利微波精準破壞大小汗腺,達到止汗淨味 交感神經截斷術
螺旋刀刮除術
抑制產生排汗訊息,減少出汗 利用鋁鹽擦劑阻塞汗腺口
安全性 美國FDA認証非侵入性止汗淨味安全有效 需全身麻醉風險較高 需要多針注射 長期使用易過敏色素沉澱
有效性 效果立現且永久 效果永久但有汗水代償問題 維持4~6個月 維持1~3小時
恢復期 無需手術,會腫脹但無傷口 恢復期長,會留下永久性疤痕 無恢復期 無恢復期

 

第二代miraDry全面升級 六大優勢

90%以上民眾可一次性永久改善腋下多汗及異味
90%以上消費者擁有高滿意度
長久性效果,無代償性出汗
非侵入性、免動刀、無手術恢復期
全球唯一通過美國FDA、CFDA和台灣衛褔部安全性多重保障
降低對周邊組織的傷害

 

miraDry清新微波 治療流程 -
非侵入式、安全、無疤、效果良好,簡單三步驟

治療部位定位

施打麻藥

miraDry治療

 

未治療

miraDry治療

 

未治療

miraDry治療

 

清新微波miraDry 美麗分享

名模花花的夏日清新精選問答

多汗、狐臭會遺傳嗎?可愛母女檔心路歷程

 

貼心小叮嚀

許多就診的顧客常問醫師腋下多汗或有異味問題到底是不是一種病呢?要不要治療?相信無論如何,它都確實帶給我們在生活上的不便,甚至有人覺得沒有帶止汗劑出門沒有補擦就感到恐慌,或是總害怕別人聞到自己身上的味道而不敢與他人太親近,這樣狀況都確實為我們的生活以及社交上帶來極大的不便與困擾,提醒愛美的朋友,現在醫學科技發達,非侵入式的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可以幫助不敢手術的朋友有其他永久治療的新選擇!

 

常見Q&A

雖然身體確實需要汗腺來降低體溫,但全身有2百萬至4百萬條汗腺,只有約2%在腋下,消除這2%的汗腺並不會影響身體的降溫能力,接受miraDry清新微波療程後,您將感受到減少腋下出汗的好處,但您身體的其他部位將持續出汗降溫。

您可以期待立即且持久效果。一旦汗水、異味及毛髪被miraDry清新微波消除,他們就永久消失了。臨床研究顯示平均可減少82%的出汗情況。與任何醫美療程相同,客戶效果及感受可能因人而異。

療程一般約一小時。

定位治療部位→局部麻醉→標記轉印治療位置區域→於治療部位塗上凝膠→微波治療開始,能量傳遞,同時冷卻。

miraDry清新微波的專利探頭除了擁有7個加熱區+7個溫度監測器,同時有維持15°C的陶瓷冷卻板與溫度監測器來保護肌膚,監測治療時的皮膚溫度若超過40°C即會自動暫停能量輸出,因此可確保療程的舒適性和對肌膚的安全性。但術後有輕微紅腫、些許疼痛、灼熱感或有些許瘀青等現象皆為正常反應,一般數日便會減緩。

miraDry清新微波為非侵入式,幾乎所有人都適用,但治療前仍需看診與醫師討論及評估。

術前
  • 治療前4~6天,請先自行腋下進行除毛,確保在治療當日腋下可有少量毛髪確定治療區域
  • 治療當天請穿著腋下空間易露出之清潔的上衣
術後
  • miraDry清新微波術後可能出現紅腫、些微疼痛等問題,數日內建議避免進行劇烈運動
  • 請持續冰敷及保持治療區域的清潔,以溫和沐浴乳一天至少清洗兩次
  • 停止使用止汗劑
  • 如需要,請按時服用消炎止痛藥

在微波熱能破壞汗腺後並不會有再生現象,同時也不會有代償(即汗腺轉移)作用,據臨床數據,有90%的民眾在一次治療後便不需要第二次治療,而少數民眾可能需要第二次治療,用來減少更多排汗量和異味(治療間隔需3個月)。

miraDry清新微波作用原理不同於神經阻斷手術,不用動刀燒掉交感神經,因此不會有交感神經切除術的汗水代償副作用。其療程作用原理為運用專利之微波熱能,聚焦於大小汗腺密集聚集之真皮層與脂肪層交接處,破壞掉產生汗與味道的小汗腺與大汗腺。目前全球數百萬案例中無一出現汗水代償、汗腺轉移問題。

 

 

#清新微波#miraDry#多汗#狐臭#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