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po Z塑酷 冷凍減脂

非侵入式局部減脂 深淺層脂肪精準雕塑

身處美食寶島的我們,相對也是身在「減肥地獄」,天生愛吃根本停不下嘴的人,要求必須少吃兩口簡直是要命!女人一生最常許的願望實屬「減肥成功」,往往四肢纖細的人們,也會因為長時間久坐、缺乏運動等不良生活作息以及飲食習慣,造成脂肪日積月累囤積在腰側、腹部,間接也讓「腹部」榮登第一名難瘦脂肪部位。

Zlipo Z塑酷幫助你對付局部肥胖問題,讓你輕鬆甩脂不必大汗淋漓,更免去重訓造成的身體疲累。

 

冷凍減脂的作用原理

來自德國製冷大廠的Zlipo Z塑酷以非侵入性的方式,緩解疼痛、輔助並減少局部脂肪層厚度。利用脂肪怕冷的特性,靠著負壓吸力吸附局部脂肪,搭配帕爾鐵製冷晶片迅速冷卻,經過改良設計,調整負壓吸力、強度及溫度,免除傳統的冷凍減脂冰冷刺痛的困擾,破壞脂肪並形成冰晶,透過淋巴系統代謝排出體外。非侵入式的療程方式,不僅無傷口且恢復期短,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什麼樣的人適合冷凍減脂呢

假如你是將肥胖部位輕輕捏起,厚度大於2.5-3公分,又或者運動與節食都無法改善局部肥胖,及生活忙碌騰不出時間運動的人,Zlipo Z塑酷這項療程將會是你的肥胖救星!

 

冷凍減脂療程規劃及時間

Zlipo Z塑酷 冷凍減脂每次療程時長約為60分鐘,建議一套完整的療程規劃為2-3次,每一次療程間隔1個月的時間,方可達到最佳的狀態。
Z塑酷治療分為三個階段:

預備期約5分鐘:利用-5℃按摩軟化脂肪。
治療期:以-10℃完整冰晶化脂肪。
加速代謝期約5分鐘:讓脂肪細胞啟動自我凋亡機制。

 

Z塑酷療程優勢

針對害怕傳統抽脂後的風險、傷口及塑身衣地獄修復期的你,Zlipo Z塑酷以非侵入的方式,利用利用脂肪怕冷的特性,以-10~5度的低溫針對局部脂肪做治療,藉使脂肪迅速凋亡,並由身體自主吸收代謝以達雕塑身形。
對於平日因飲食、生活作息造成的局部脂肪堆積,如腰腹或臀腿這些不易靠節食減肥或健身消除脂肪的難瘦部位,是非常友善的一項療程唷!

 

冷凍減脂 Z塑酷 案例分享








依定美時尚診所採用原廠儀器,並由專業醫師評估操作,把關每個安全環節。

 

常見問題

每區療程約需一個小時,總療程時間視治療部位多寡而定,過程中不需麻醉,療程結束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可說是非常適合上班族的午休美容療程。

Z塑酷治療結束後不會產生傷口需要照顧,但治療部位可能會有輕微紅腫、出痧或輕微瘀青等狀況。一般而言,紅腫情形約1~3天內恢復、出痧情形約3~5天改善,至於輕微瘀青則在1~2周內會恢復,不影響日常生活。術後建議可以每天搭配乳液按摩治療部位3~5分鐘左右,加強脂肪代謝。每日適當飲用2000~3000C.C.水分幫助循環。維持良好的運動及飲食習慣,可以讓整體療效更加提升且持久。
 

治療後3~4周可以看見改變,約1~3個月時間可感覺到脂肪的減少,依照每人身體代謝速度不同,建議可規劃2~3次為一個完整的療程,治療次數以醫師評估建議為主。

不會痛喔!一般來說冷凍減脂最容易感到不舒服的過程為療程前5~10分鐘,Z塑酷在治療過程中加入冷脈衝科技,搭配脈衝式負壓按摩,除了幫助軟化治療部位脂肪外,也可大幅提升療程舒適度。

冷凍後脂肪細胞數量會減少,Z塑酷是用來消除局部脂肪,體重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肌膚會變得緊實、線條更漂亮。降低體重仍需養成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可搭配診所其他療程,達到降低體重的目的!

#Z塑酷#Zlipo#曲線雕塑#冷凍減脂#冷凍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