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脂電波

對抗鬆垮與脂肪,不一定要手術動刀


飲食精緻、生活忙碌、壓力、環境毒素…,加速肥胖、水腫、老化鬆弛…等問題愈來愈嚴重,身材也逐漸走樣
但運動、節食、總是無法想瘦哪就瘦哪,更無法解決皮鬆、水腫…等!維護身材作戰一直都讓人頭痛不已!
痛恨脂肪,不如輕鬆管理脂肪!讓脂肪生理性歸位,回復原有勻稱曲線!

 

成果分享

 

什麼是輕脂電波?

可以同時針對膠原蛋白及脂肪細胞產生作用,進而促進脂肪細胞代謝與膠原蛋白刺激增生,可以改善脂肪型老化,並增加肌膚緊實度。

緊膚原理:以電波加熱深層組織,使治療部位預熱到39~42°C,再以三種不同頻率的電波、搭配強度500mBars的負壓引力,將熱能聚焦在不同深度老化、鬆弛的膠原蛋白組織上,而適度且持久的熱效應,使膠原蛋白三股螺旋打開以進行重組;48小時後產生自體修復作用,膠原蛋白組織再生,讓肌膚達到緊實狀態。
雕塑原理:利用負壓吸力,強度高達500mBars將脂肪帶入雙極電波的三層頻率高熱效應當中,精準安全聚焦脂肪產生高熱高溫,促進淋巴血液循環,加速脂肪細胞新陳代謝速度,並且造成脂肪細胞產生熱傷害,同時幫助排水,改善水腫與橘皮組織,達到雕塑效果。

 

Reaction的立即作用 

Reaction輕齡電波對膠原蛋白的作用

  • 刺激生長因子增生
  • 有助於膠原蛋白重建與增生
  • 幫助肌膚緊緻拉提

Reaction輕脂電波對脂肪的作用

  • 電波熱效應作用在脂肪細胞,加速代謝,幫助體態小一號
  • 加速細胞血液循環,促進淤滯排除,減輕脂肪負擔

 

輕脂電波的優勢

CORE多通道電波優化專利技術:產生三種不同頻率的雙極電波,可精準鎖定不同的治療深度,分層治療,讓肌膚由內而外獲得緊實,達到結構性拉提的效果。
能提升電波能量的穿透深度與作用效果,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加速脂肪組織代謝,改善水腫,促進下垂位移的脂肪歸位,雕塑下顎線條,打擊雙下巴與脂肪性老化。
非侵入式,過程安全、無痛,不影響日常生活與工作,適合用來保養及維持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