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白雷射



關於美白話題,一直是許多亞洲人重視的課題,但肌膚雜毛太多,膚色看起來就不明亮,也不容易上妝要怎麼做才能讓肌膚淨透亮白呢?

什麼是淨白雷射?

淨白雷射為755nm長脈衝雷射,755波長對黑色素專一性高,能深入真皮層作用,長脈衝時間能有效破壞細胞內黑色素,因此能改善膚色不均以及去除雜毛、汗毛,達到肌膚清透與細緻。並且不影響正常肌膚組織,故比較沒有疼痛、結痂、出血性…等術後修復問題。而且長脈衝設計能累積足量熱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毛孔縮小,一次一次的療程都讓皮膚更加的清淨透白!

適應症

改善膚色不均、調節膚質、增強肌膚淨透、亮白度
去除雜毛、增加皮膚細緻柔嫩度,上妝好服貼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縮小毛孔、強化肌膚彈力與健康,幫助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一週勿使用太熱的水洗臉,及勿到太熱的地方(如:泡溫泉及洗三溫暖、烤箱、燙髮、染髮、護髮),以免皮膚缺水
加強保濕及防曬,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曬
術後皮膚若有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約幾個小時就會恢復,也可以冰敷舒緩紅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