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uvion 超能電漿

氦氣電漿 緊緻微創手術

超能電漿為艾皮克斯電燒系統- Renuvion manufactured by Apyx Medical 之俗稱(衛部醫器輸字第033611號)為了貼近民眾能知悉,故以產品俗稱用語來說明此療程,以下文所有提及超能電漿,皆為此產品俗稱代表。


體態問題仍是現代男女最在意的議題,肥胖可以透過抽脂改善,鬆弛的部分則是可透過拉皮手術,但拉皮的術後的修復及安全性,始終讓許多人再三斟酌考量。而醫學及技術的進步,全新的緊緻微創手術出現了!它就是超能電漿。

什麼是超能電漿 ?

超能電漿是新一代的縮皮手術,透過微創的切口,將氦氣電漿能量傳送到治療部位,1秒內瞬間提升高溫,促使肌膚彈力纖維達 60% 收縮,使表皮與組織達到超能緊緻的功效,而氦氣的急速冷卻機制,可避免高溫時間過長、造成灼傷問題,有效保護表皮溫度。幫助肌膚重拾緊實、解決老化鬆弛的問題,跟拉皮手術相比,是一項能隱藏疤痕且高安全性的微創手術。

超能電漿手術方式

以獨特的電漿套管,用85℃高溫加熱肌膚纖維組織、刺激收縮,再以獨特的智能氦氣冷凝系統,使治療過程中體表溫度 ≦ 41 度,針對可治療的部位,進行全方面 360 度的拉提緊緻。

哪些部位適合施作超能電漿?

超能電漿技術適用的範圍廣,可治療鬆弛的皮膚。搭配抽脂手術合併進行,緊實度更高!
 
大範圍:手臂、腹腰、背部、大腿、臀部
小範圍:臉頰、下巴、副乳、膝蓋、腰窩


超能電漿 案例分享

.提乳

.下巴





腹部

.後背

.手臂

.腿部

超能電漿 素人見證

超能電漿 原廠認證診所

常見問題

超能電漿是一項微創手術,且以氦氣瞬間吸熱的保護機制,表皮層低於41℃,加上選擇有合格認証的診所與醫師進行這項手術,更能提升安全性。

恢復期約1~2週的時間,建議術後穿戴塑身衣。

手術採用微創方式處理,大小約2~5mm,術後良好照護傷口會逐漸淡化。

單次治療可以維持兩年以上,不過隨著每個人的老化程度不同會有所差異。

皮膚鬆弛者,或是搭配抽脂合併治療。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超能電漿#抽脂#拉皮手術#皮膚緊緻#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