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除毛、私密處除毛



每當生理期來,茂密的比基尼毛與羞於啟齒的肛門毛,都讓身為女性的我好困擾!!!
刮不完好麻煩!私密處毛絨絨又黑烏烏的,性感指數降到冰點,該怎麼辦?

 

關於私密毛髮



不少女性會整理比基尼的毛髮,讓比基尼的線條能美美的
但研究發現私密處自行刮毛易有感染、受傷發炎、劇癢…等併發症。拔毛更易導致毛囊炎。
美麗其實不用這麼麻煩,透過雷射除毛就能解決毛髮過盛問題。

 

電射除毛


除毛雷射是利用波長755mm的亞歷山大雷射,由於755nm波長對黑色素的專一性極高,故當雷射照射治療部位時,表皮黑色毛髮能有效吸收雷射生能,轉換為熱能傳導至毛囊根部,使溫度瞬間提高到70-80℃,加熱蛋白質使毛囊細胞變性受到破壞,造成永久性的傷害,達到除毛作用,讓擾人的私密處毛髮問題通通走開。

 

常見比基尼除毛



每個人對於除毛的要求都不同,大多數人都是根據自己喜好的形狀與醫生溝通做施打的,除了上圖的類型外,也有選擇施打其它可愛類型圖案的族群喔!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通常不會有特別不適感,若有感到灼熱,可適時冰敷
術後一週內請採用淋浴方式洗澡,建議使用私密處專用清潔產品
術後一週內避免游泳、泡溫泉等公共場所以維持私密處衛生
因毛髮有生長期與休止期,建議每個月施作一次雷射除毛,約6~12次效果較佳。

 

Q&A

由於私密處部位較敏感,所以會有一點刺熱感,但是在可忍受範圍,並且術前都會敷麻藥,術後再搭配冰敷,能夠有效減緩疼痛現象。

雷射除毛都是由合格醫師做施打。診所除了舒適、美觀,更有合格女醫師可為女性朋友施做私密處療程,相當溫柔且細心。

依每人體質和毛量不同,通常需要6-12次的雷射除毛(大約要耗時半年以上),但是在施打雷射的這段期間,毛髮生長速度會減慢許多,毛髮也會變得較為細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