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osure 靚膚專業除毛雷射

擺脫毛手毛腳





總是只能穿長褲遮掩毛茸茸的雙腿,或是只能拚命刮、拚命拔才敢穿上比基尼呢?
想擁有細嫩光滑肌膚,其實不用這麼累!

 

成果分享

 

什麼是靚膚專業除毛雷射?

毛囊位於皮膚下約0.3~0.5公分

 

雷射照射後,將毛囊週邊的溫度瞬間提高到70-80℃

毛囊組織遭受雷射的熱能破壞

 

靚膚專業除毛雷射是波長755mm的亞歷山大雷射,755nm波長對黑色素的專一性極高,即黑色素對波長雷射光的選擇性吸收,故當雷射照射治療部位時,表皮黑色毛髮能有效吸收雷射生能,轉換為熱能傳導至毛囊根部,使溫度瞬間提高到70-80℃,加熱蛋白質使毛囊細胞變性受到破壞,造成永久性的傷害,達到除毛效果,一次就能改善30%~50%。

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及休止期。皮膚上的毛髮,這三個階段的毛髮以不同比例同時存在著,並且週期性地彼此輪替。而生長期的毛髮才含有足量的黑色素,退化期及休止期的黑色素黑色素不足、甚至幾乎沒有,因此僅生長期的毛髮較能當作雷射照射的目標物吸收雷射光能轉化為熱能破壞毛鬤。

 

靚膚專業除毛雷射 安全設計與優勢

波長 755nm黑色素選擇性吸收佳,針對東方人黑色毛髮,能鎖定特定的黑色素目標,使能量直接破壞治療目標,而不傷害周圍組織。
可調式脈衝 0.5~300ms脈衝作用時間,不論粗細等各類型毛髮皆可去除。同時針對毛髮粗細及肌膚顏色,可調整脈衝作用時間,減少肌膚受創機率…等副作用,提供安全治療的除毛效果。
冷卻系統 治療時搭配表皮冷吹降溫系統,可確保周圍組織不受熱傷害。
特色 不易刺激毛孔產生毛囊炎,更不容易產生色素沉著、反黑…等問題。

適應症 

腋毛、手毛、腿毛、鬍子、落腮鬍、臉部汗毛、胸毛、比基尼除毛、指/趾節毛…等各式毛鬆去除。

 

靚膚專業除毛注意事項

安全性 雷射治療是最快最有效又安全的除毛方法,雷射並非輻射線,並不會造成細胞突變。據研究報導指出,療程治療完畢後,即使毛髮長出也是細軟寒毛。
治療間隔時間 雷射除毛治療效果並不會受季節影響,可隨時配合個人時間安排,因除毛部位的不同使治療次數也不同,通常需要4~8次的治療,每次間隔大約一個月。若生長速度較快的部位,應再拉近治療時間。
恢復期 治療後因為毛囊受熱燒灼,毛囊周圍會有水腫的現象,是臨床常見的短暫副作用,因為皮膚也會吸收能量,所以會有類似曬傷的輕微紅腫灼熱,通常1~2天就會復原,一般來說不會有其他後遺症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