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ENZA 無限電波

新一代旗艦微針電波 超越美麗極限

醫美治療日新月異,「無限電波」是新一代的微針電波,突破傳統電波限制,能夠同時解決肌膚老化及膚質問題,成為愛美一族的全新選擇!無限電波是運用「微針」「電波」「Fusion藥物導入」的複合技術,利用微針物理穿透原理,搭載電波傳導產生熱凝結反應,穿透表皮層,直接作用於真皮組織,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肌膚緊實改善膚質凹洞痘疤毛孔皺紋肝斑等問題,幾乎任何膚色、任何部位都能藉由無限電波複合技術得到改善。


 

高端微針電波治療 無限電波特色

四模式微針電波:具單極&雙極/1MHz&2MHz 由淺到深,溫和廣泛到聚焦強化,可多重應用治療
Fusion Tips 獨創氣動設計:出針放電(RF),收針打藥(topical),強化藥物傳導效率及深度
Tiger Tip 雙層放電技術:單次輸出雙層放電,加速療程時間
Single-Needle Tip:單針精準狙擊病灶,不做過多破壞
即時阻抗偵測設計:能量輸出穩定,確保療程效果及安全性
絕緣針放電設計:可降低肌膚熱傷害機率。

POTENZA 無限電波探頭 & 適合治療部位

POTENZA 無限電波 vs 傳統電波拉皮

POTENZA 無限電波 vs 傳統雷射治療

POTENZA 無限電波 適合對象

泛紅、酒糟、敏弱肌
毛孔粗大
痘疤、凹疤
肝斑、斑點
緊緻拉提
細紋、皺紋

POTENZA 無限電波 案例分享

無限電波 美麗見證

無限電波 雙效養膚 改善膚質✖️緊緻肌膚|凱妞玩美人生

之前我一直想體驗「電波拉提」
但市場選擇多也不知道該選哪一種才好

最近明顯感覺肌膚鬆弛,尤其額頭及法令紋特別明顯
鬆垮垮的肌膚讓我非常困擾,不能再垮下去了

透過朋友介紹,得知道侯佩岑代言的無限電波,新型態養膚療程
希望能透過無限電波幫助肌膚緊實、並改善膚質
讓我輕鬆養膚一舉數得...

常見QA

在治療後短期內會因著電波熱能效益立即看到緊實效果,而實際臨床效果約4~6周期間漸進式得到改善。

無限電波單次治療會有單次的效果,若想要更顯著提升膚況一般建議3~4次的完整療程,實際次數還是得依照個人狀況及醫師評估。

無限電波能因應不同治療項目客製化治療參數設定,治療期間輔以麻膏後皆能舒適的完成療程。透過絕緣針設計與脈衝技術,能幾乎無副作用的改善您的肌膚問題。

主要搭配各種液態藥物/保養品,諸如膠原蛋白增生劑、PRP等等,依據不同膚況可以醫師評斷,搭配合適的藥品保養品來增加療效及修復效果。

 

#無限電波#微針電波#POTENZA無限電波#POTENZA#POTENZA 無限電波 依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