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價錢怎樣才合理? 三大指標要注意

俗話說「歲月是把殺豬刀」,為了找回青春緊緻的小V臉,許多人會選擇用電波拉皮來恢復肌膚的緊緻輪廓。電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式的療法,利用光熱作用,以頻率678萬赫茲的高頻無線電波導入深層皮膚,讓熱能刺激皮下組織,讓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收縮及持續性增生,進而達到拉提、緊緻肌膚的效果。

電波拉皮價格評估指標

在挑選電波拉皮診所時,電波拉皮 的價錢大家多少都會在乎電波拉皮的價錢。然而面對滿天飛的醫美廣告,「電波全臉400發,只要19800」、「電波拉皮1發168元」或是「電波拉皮300發萬元有找」等促銷宣傳時,又讓人看得一頭霧水,擔心受騙。那到底電波拉皮價錢應該怎樣才合理呢?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建議可以從底下三大指標來評估。

電波拉皮的機種不斷推陳出新,有單極電波、雙極電波、單雙極電波等機種,而美國Thermage CPT 舒必提電波拉皮採用專利的單極電容式無線電波,改良後的探頭除了作用程度更深之外,還可以減少疼痛。所以評估電波拉皮價錢時,機種與探頭種類是必要的衡量指標。

電波拉皮探頭介紹

波拉皮的有效作用主要與治療深度及加熱時間有關,而這又與電波拉皮治療的發數有關。電波拉皮的發數太低,可能會沒有效果;那要是為了提高低發數的效果而提高能量,很可能會造成皮膚燙傷。建議還是依照專業醫師的判斷,依個人膚況,以適當能量、多發數、多輪回的方式進行。

除了電波拉皮的機種和發數,執行的醫師也是考量的指標之一。由於每個人的臉部鬆弛與老化狀況不同,而且身上的電解質、皮膚厚度、皮膚敏感度也相異,因此不同人所需要施打的電波拉皮發數也不盡相同,而這些通通都需要仰賴專業醫師的判斷。

依定美時尚診所治療前後會先使用美國最新膚質檢測儀記錄與分析,並且採用歐美原廠儀器,使用最新且政府合格的美容醫材,再加上資深,經驗豐富且具美感分析能力的整形外科醫師團隊,提供安全、專業且舒適的療程與空間。想打造專屬的特質美嗎?
請撥打客服專線:(02)25183128
或搜詢Line ID:@hcd9368h
或來信:dr.mbon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