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lisa蒙娜麗莎雷射

女性內在美

一位自信、美麗、性感的女性,絕不會輕易洩漏自己的年齡
但保持這神祕的關鍵,除了外在美的肌膚,內在美的私密肌膚是不是也有好好呵護呢?



源自義大利的「 MonaLisa Touch Treatment 」是專門針對女性內陰與外陰的微創雷射治療
相較於傳統陰道緊實手術 ,不論是治療時間及術後恢復期皆短,同時降低過程及術後不適感
是一種新型態、非侵入性就能改善私密處鬆弛、乾澀 、分泌物困擾
並且改善應力性輕度、中度尿失禁、及緩解更年期症狀,同時嫩白緊實
讓重視私密處保養與親密生活品質的女性,做到內外兼顧,給自己和另一半不同感受。

 

提升私密生活幸福感 - 蒙娜麗莎雷射MonaLisa Touch

(不需麻醉,治療時間短、幾乎無痛感、無傷口,漸進式達到效果)



MonaLisa Touch 是利用波長10600nm的二氧化碳雷射,藉由獨特雷射脈衝模式(D-Pulse)
運用高峰脈衝迅速汽化剝離萎縮老化的陰道黏膜上皮組織,並在瞬間產生膠原蛋白收縮
之後穩定的熱能輸出會引發陰道結締組織層產生膠原蛋白
而這種特殊的D-pulse模式不但能減輕對陰道黏膜細胞過度的熱傷害,還能促進陰道的膠原和血管新生
讓私密處不只是緊,還富有"活力的彈性",真正提升性福生活,讓兩性關係更密切!

 

拯救難以啟齒的漏尿問題



私密處除了影響親密生活,泌尿系統的健康也對日常生活品質造成很大的影響
尤其有不少女性在產後或停經後,因為陰道組織鬆弛連帶降低膀胱泌尿系統的支撐力
一旦腹腔壓力上升,如:大笑、咳嗽或提重物時,就會有輕微滲、漏尿的窘況發生(稱為:應力型尿失禁)
藉由MonaLisa Touch刺激膠原與彈力蛋白新生重組
可以強化陰道前(上)壁組織彈性與張力,以改善泌尿生殖結構老化引發的滲尿與漏尿。

 

MonaLisa Touch雷射優勢

國際期刊肯定療效
臨床實驗證實組織增厚
臨床實驗證實改善數據
與其他雷射差異

 

療程建議

膠原蛋白的生成需要定期刺激,以每月一次MonaLisa雷射,連續三個月為完整療程,效果較佳。
並搭配外陰雷射美白、以及比基尼除毛,可淡化外陰部色素沉著,達到全面性改善。

 

術後注意事項

生理期間不適合施作。
外陰有傷口或嚴重感染時,不能施作。
治療當天陰道或外陰可能有輕微灼熱不適感,屬於正常現象。
術後一週內請採用淋浴方式洗澡。
術後一週後,才可恢復正常的性生活。
術後一週內不可進行陰道沖洗、泡澡、游泳及泡溫泉等活動。

 

Q&A

女性在成年後隨著年齡私密處的組織也會開始老化,尤其是產後、更年期或停經後常出現陰部與陰道不適症狀,例如乾澀、搔癢、灼熱感、應力型尿失禁、親密行為疼痛…等,都適用蒙娜麗莎來改善。

一般雷射光療過程只有微溫熱感,安全不出血,過程大約10~15分鐘。

由於雷射光具有熱效應,有以下情況時不適合施作:
● 陰道或骨盆腔有嚴重發炎或感染。
● 子宮頸或卵巢正接受化學或放射線治療。
● 子宮頸、陰道或外陰正接受冷凍或電燒治療。
● 經期中或有不明原因的陰道出血。
● 懷孕。

因為每個人私密處老化程度不同,一般需要3至5次治療來達到效果,而私密處與身體任何皮膚部位都一樣,是不會停止老化的,所以會建議婦女朋友每一至兩年就進行此種雷射光療來減緩陰部老化,以改善相關不適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