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cel Q+音波拉提

第四代音波拉提 線性探頭+點狀探頭 效果再提升


出了社會工作後,保養的時間何其珍貴,薪水大把大把的賺,卻抓不住逝去的青春,老化下垂猶如慢性土石流,一點一滴地在臉上留下歲月痕跡。從前大家對醫美的印象總聯想到整過頭、臉太僵,遲遲不敢踏入醫美大門。現在醫美訴求保有原形,回到年輕的自我樣貌,即使遇到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也能常聽到「你怎麼都沒變」、「還跟以前長一樣」的話語,何嘗不是最讓人開心的事情。

近幾年非侵入式且不影響工作及生活的「輕醫美」尤其流行,從前有音波拉提、電波拉提,甚至是近幾年超夯的鳳凰電波,而現在登場的Q+立線音波,不只能緊緻你的肌膚,更可以消除多餘脂肪,甚至是全身上下多部位都能使用!

什麼是Q+音波拉提



立線聚焦超音波系統(ULTRAcel Q+),俗稱Q+音波拉提,是新第四代音波拉提,結合新型專利「Linear線性探頭」,主打獨特的「線性探頭微聚焦音波技術」,除了可大範圍加熱效應,同時消除脂肪、拉提筋膜,治療速度縮減為0.58秒/條,不僅大幅提升治療效率,更是讓療程舒適度加分,基本治療發數只需10分鐘左右,午休不到一半的時間即完成療程。

Q+音波拉提 消脂實際測試

Q+音波拉提 原理

Q+音波拉提擁有傳統DOT探頭與創新LINEAR探頭,使用非侵入式治療,透過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HIFU)在施作部位產生熱能,精準將熱能傳遞到皮下SMAS筋膜層,形成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眉毛拉提、鬆弛下顎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緊實…等功效。

什麼是線性探頭、點狀探頭

Q+線性探頭(LINEAR)

透過獨特「線性」聚焦加熱技術,在能量輸出時呈現線性覆蓋治療區域,治療溫度約為58度,因能量輸出時無間距連成實線,可更快速且更全面的覆蓋治療區域,達到緊緻拉提肌膚、組織收縮之作用,還可以有效破壞脂肪細胞,三分鐘可施打300條。

Q+點狀探頭(DOT)

採用的是「點狀」聚焦加熱技術,溫度到達促使組織收縮的極佳溫度65度C,主要工作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的收縮與新生,八分鐘可施打300條。

 

Q+立線音波 Linear線性探頭 4大特色

療程時間短:Q+立線音波Linear線性探頭300發最快可於3分鐘完成,節省消費者更多時間,相較傳統音波施作時間縮短6倍左右。
安全性高效:為非侵入式療程,取得台灣衛福部 TFDA拉提、緊實適應症認證。此外,Linear擊發模式能將超音波聚焦影響範圍更擴大,同時消除脂肪、拉提筋膜,治療速度更快、加熱範圍也變得更大,有效拉提輪廓線、緊實下垂鬆弛部位。
舒適度提升:「Linear線性探頭」經過改良後施打,每次擊發不到0.6秒速度更快,且作用溫度僅到58°C即可達到理想效果,大大降低增溫時間舒適度提升。
適用多部位:Q+立線音波治療應用多元,深度可達1.5mm、2.0mm、3.0mm、4.5mm、9.0mm,臉部如眉毛拉提、頦下鬆弛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緊實度等全身多部位都適用。

 

Q+音波拉提 搭配微整形複合式治療

每個人對於五官精緻度及期望值都不同,依定美時尚診所客製化面部評估,立體度的部份建議可以搭配像玻尿酸洢蓮絲Ellanse或是能刺激細胞增生膠原蛋白的舒顏萃Sculptra(童妍針)做臉部的填充,讓五官在拉提後做些微的調整,可以更接近期望值,也能精緻立體度更加分。最重要的不外乎選擇專業醫師,術前醫師一對一諮詢評估,詳細討論理想的狀態,切勿一昧選擇不合理之低價療程,找到對方法才會達到整體面部年輕的最佳功效也安心有保障唷!

Q+音波拉提 名人分享

Q+音波拉提 案例分享

.輪廓線+雙下巴




Q+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Q+音波拉提治療後肌膚會有輕微泛紅,當天數小時即可消退,可能會有短暫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瘀青或局部麻木感,會在數日內恢復,術後可立即上妝,需加強保溼及防曬,可以立即上班不影響生活作息。

第四代Q+音波拉提縮短了治療速度,相對減少了熱刺激的時間,療程感受上更舒適,治療前可與醫師溝通,使用外敷麻膏、局部麻藥注射等方式減緩。

完整療程施作後,即可感受肌膚提拉緊緻的觸感,Q+音波熱能在治療同時,啟動肌膚自然修護機制,拉提整體的治療效果隨著時間漸進式發揮作用,約三個月後會達到最佳狀態。

Q+音波拉提可治療SMAS層以外,新生重組膠原蛋白,讓皮膚緊緻平滑,建議可間格1年後施打作為固定保養、維持年輕的療程。

1.治療後要加強防曬,建議搭配防曬SPF50以上產品
2.術後一周內如有泛紅、腫脹、微瘀青皆為正常情形
3.術後一週內避免進行三溫暖、蒸氣浴、泡湯等活動
4.術後可能會有暫時性觸摸臉時有麻感,約一周左右會慢慢消失緩解。

#Q+音波拉提#音波拉提#音波拉皮#Q+立線音波#線性探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