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ylane瑞絲朗

台灣第一個核准的玻尿酸廠牌


品質良好的玻尿酸劑型應有大、中、小分子之分,依照不同的治療部位及肌膚構造的需求,選擇適合的玻尿酸劑型及醫師美感技術,才能訂製專屬優雅,讓美麗持久閃耀。

 

Restylane是什麼?

瑞斯朗玻尿酸 (亦稱透明質酸) 是一種多糖體,天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能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從而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塑型。瑞斯朗玻尿酸屬於非動物性穩定的玻尿酸,由瑞典醫療器材公司Q-Med AB自1995年首創NASHA獨家專利技術產品,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理想的填充物質,因此可以『填充式』 的原理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如淚溝、蘋果肌、法令紋、豐唇、豐頰、鼻梁、下巴、凹疤等處,可達到除皺及局部豐滿的效果。

 

Restylane的特點


 

玻尿酸分子均勻:細緻度高 量身訂製
溫和低敏低腫脹:99%近似天然玻尿酸
絕佳組織支撐力:支撐拉提 雕塑輪廓
效果持久看得見:12-18個月 滿意度高
減痛配方高舒適:恢復期短立即見效

 

玻尿酸 成果分享


適應症

豐額、夫妻宮、隆鼻、淚溝、蘋果肌、法令紋、豐頰、下巴、豐唇

(改善法令紋案例)

(下臉拉提案例)

 

療程注意事項

治療前請勿化妝,治療部位皮膚有發炎現象者應先將發炎治好
若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三天內要停用
採用無痛玻尿酸注射,減少患者的疼痛,可以在近乎無痛的情況下治療。有藥物過敏病史者要告知醫師
注射後的正常反應是輕微泛紅及腫脹及暫時性的不適感,腫脹感在皺紋治療約一至兩天會消失,唇部治療則約兩至四天會消失
注射後一週內,避免接觸按壓注射區域。不可進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極冷的地方。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質變
術後2~3週內觸摸施打部位可能稍有硬塊感,待玻尿酸與組織融合後,就會變柔軟。

 

Q&A

玻尿酸主要功能為填補、「增加」體積,如隆鼻、墊下巴、豐頰、撫平淚溝、法令紋等。
肉毒桿菌則是降低神經與肌肉連結,進而使部分肌肉無法過度收縮,達到撫平動態性皺紋、修飾臉型等。

玻尿酸的費用是以劑量來計算,而每家醫療院所收費高低也會有些差異,需視醫師的技術、經驗以及服務的品質。但要小心市場上過於低廉的價格,千萬不要一時貪小便宜而施打未經核可、來路不明的玻尿酸製品,因為可能會造成無法補救的問題。

施打玻尿酸也別忘了為自己的安全把關,可透過下列方法:
跟醫師要求使用合法商品、檢視外盒是否貼有合法標籤、完整的盒裝須在你面前拆封。

 

#挺美的 #美不美由我說 #THISISMYLOOK #瑞絲朗 #Restylane #成為你自己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