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icosure 755蜂巢皮秒雷射時代

先介紹皮秒雷射是第一個美國FDA核准3大適應症 : 去除色素、凹疤、皺紋~
再來~為什麼市面上的皮秒雷射療程都不會太便宜呢?
因為它有一個最厲害的秘密武器~ 蜂巢探頭!!
可以一次改善妳的膚色暗沉,毛孔 ,凹疤,斑點,甚至還可以除刺青歐!!

 

蜂巢探頭,皮秒雷射效果更上一層


 

蜂巢瞬效透鏡(Focus Lens Array)作用

匯集雷射能量到「蜂巢瞬效透鏡」重新整合能量
匯集70%的高能量到130個蜂巢中央點
每個蜂巢中央點釋放的雷射能量,強度可高達20倍以上

PicoSure 755蜂巢皮秒雷射是採用755nm波長並搭配蜂巢瞬效透鏡(Focus), 讓每發雷射光提供皮膚組織高效震盪波,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讓整體膚色更亮白,,同時更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微創,啟動修復生長機制,促進膠原蛋白的代謝與增生,改善凹疤、淡化細紋、縮毛孔。

 

為什麼推薦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

755nm波長黑色素吸收效果專一性高於1064nm銣雅鉻雷射各種色素與斑點都適用,即使最難處理的肝斑也沒問題

從黑色素吸收曲線表可以看出皮秒雷射(亞歷山大)755nm波長對於黑色素吸收效果的專一性高,因此對於去除黑色素作用強,有助於縮短治療次數,皮膚安全性更高。

「 疾速機械光震波 」, 短時間、高能量、低熱傷害550(皮秒時間),使雷射從奈秒 - 晉級 - 到皮秒的超快速
• 雷射速度變快,皮膚接受雷射光熱的時間縮短,讓東方人最害怕的熱傷害降低,降低反黑期風險與縮短時間。
• 因為皮秒雷射速度快,雷射能量只要過去的一半,就能加速擊碎黑色素,並降低熱傷害。
• 皮秒雷射的能量精準且足量,能精準擊碎黑色素、破壞黑色素細胞,故不會有重複多次施打同部位的問題,就能避免造成熱能累積,引起皮膚熱傷害,大幅度降低東方人懼怕的反黑過渡期。
• 單次治療效果大幅度提升,超越傳統除斑雷射(淨膚雷射)。

 

色素顆粒越細小 越容易清除代謝 越不容易殘留

皮秒雷射能讓色素由斑塊被擊碎成粉塵狀,透過圖示可以清楚的看到粉塵化後的黑色素退散以及淡化 

 

針對東方膚質優勢,大量減低熱傷害,降低反黑期風險與縮短時間,這個相當重要!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三大優點

色素清除率高、安全性高
時間更短、速度更快 效果更卓越
修復期更短、風險更低

 

755波長對黑色素有極佳之吸收性,去除色素作用明顯

治療前

治療後

 

極短脈衝機械性擊碎色素塊,非傳統熱破壞,對組織傷害小

755波長對黑色素吸收專一性高,在治療上所需的能量相對比1064、532波長要低很多,能量較低對組織熱傷害則越小

 

蜂巢皮秒雷射與其他品牌皮秒雷射比較

  Picosure (蜂巢皮秒)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 Picowaybr (全像超皮秒) Picoplus (4D皮秒) Pico Q
美國FDA認証 O O O X O
台灣衛福部
TFDA認證
O O O O O
波長 755nm 1064nm
532nm
1064nm
532nm
1064nm
532nm
590nm
660nm
1064nm
532nm
脈衝時間 550ps
750ps
370ps
450ps
375ps
450ps
450ps 750ps
2ns
特點 目前僅Picosure雷射波長為755nm,為黑色素吸收最好的波長 為雙波長雷射,在輸出能量上可調整較高 為雙波長雷射,且為極短脈衝時間 有四種波長 類皮秒, 脈衝時間較長
能量聚焦科技 蜂巢聚焦,強度可高達20倍以上 Refix超級鏡片:雙層聚焦ReFix,聚焦皮下2mm最深 全像透鏡聚焦 一般Microlens 一般Microlens
原產國家 美國製 義大利 美國製 韓國 美國製

 

除斑治療案例

 

 

除刺青治療案例


治療前

治療三次後

治療六次後

 


治療前

治療一次後

 

蜂巢皮秒雷射注意事項

療程時間

使用755蜂巢皮秒雷射治療時候會有些微刺熱的感覺,建議使用麻醉藥膏降低不舒服的感覺,視治療區域大小和種類,皮秒機械光雷射治療時間約10~15分鐘即可完成。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前一~兩週應避免過度日曬、A酸…等治療。另外,皮膚正在過敏、嚴重皮膚病、懷孕或正在服用光敏感藥物者,暫時不建議接受雷射治療
術後請加強防曬,外出時建議塗抹SPF 30以上之防曬乳,並配戴遮陽帽、遮陽傘。因個人體質差異,治療部位會有些微紅腫,將維持一至數小時不等。感覺輕微灼熱不適感是正常的,若需要可用冰敷降低不適感。當天晚上可正常洗臉,請勿使用去角質或果酸類產品。

適應症狀 

紫外線傷害造成的老化肌膚,例如:深淺層斑點、肝斑…等
臉色蠟黃不均
粗糙暗沉老皮、細紋
毛孔粗大、凹洞痘疤
移除刺青、紋眉、紋眼線、紋唇線。

可能風險說明

雷射治療即是一種「破壞」,也就是破壞去除皮膚的問題,如斑點、凹疤與皺紋…等,而傳統的雷射因光熱傷害較大,故較容易造成反黑反白的風險,而皮秒雷射以光震波方式,因而大大降低熱傷害,故恢復期較短,風險也大幅度降低。

#蜂巢皮秒#Picosure755#皮秒雷射#755蜂巢皮秒#皮秒雷射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