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fix 藍鑽魚骨線

三證核可線材 埋線緊緻拉提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受地心引力拉扯,平常習慣的表情動作,會逐漸定型成臉部紋路的樣貌,加上皮下脂肪與膠原蛋白的流失,都會加劇臉部輪廓的變形,更容易看起來鬆垮、沒精神。如果發現臉上的皺紋有逐漸加深的跡象,出現明顯的法令紋、木偶紋,或者發現年輕的 V 臉逐漸 U 化,希望重拾青春線條,都建議盡早尋求醫美協助,才能讓自己隨時維持在完美狀態。



隨著醫學美容的技術發展,想要緊緻的肌膚輪廓線條,已經是輕鬆可達成的夢想,除了透過常見的電音波拉提做改善,埋線拉提也是許多愛美人士的選擇。但市售的線材多以刀片切割成型,常有拉力不均而造成線材斷裂、線體穿出等困擾,再加上鈎形尖銳,較容易刮傷筋膜,愛美人士該如何聰明選擇線材也成為考驗。
美國嬌生集團大廠出品的藍鑽魚骨線,為台灣核可抗菌線材,通過台灣TFDA・美國FDA・歐盟CE三證核可,目前在全球100多國皆廣泛使用,讓愛美者可以安心享受美麗成果。

藍鑽魚骨線 埋線拉提優點

立即拉提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微創手術修復期短
埋線效果可持續一年
產生併發症發生率低

藍鑽魚骨線 四大特點

1.台灣核可抗菌線材

藍鑽魚骨線添加可代謝抑菌劑Triclosan,能有效抑制金黃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減少術後感染風險,讓你放心重拾v型臉蛋。

2.一體成型 拉力持久

藍鑽魚骨線採用壓模技術(MOLDING)一體成型製作,主軸強韌、分支均勻,讓藍鑽魚骨線可承受高達58kg的拉力,不易斷裂。

3.鈍頭倒鉤 溫和強力

小勾勾,大學問。藍鑽魚骨線的末端倒鉤採用安心的鈍頭設計,在強化抓力的同時能降低刮傷組織縫線,減少鬆脫的機會。

4.210天 完全吸收

藍鑽魚骨線材質配方經過特殊設計,植入後210天內可完全吸收,相比常見的PDO縫線+30天存在感,期間能持續刺激肌膚生成膠原蛋白,並提升線條維持度,減少副作用產生,讓美麗更加持久。 

藍鑽魚骨線 適用部位

下巴輪廓線條
臉龐兩側嘴邊肉
雙下巴、蘋果肌
法令紋、抬頭紋、木偶紋
鼻部微整 (鼻線雕)
臉部輪廓 (V臉下顎雕塑)

 

藍鑽魚骨線 其他線材比較

 

藍鑽魚骨線 美麗見證

藍鑽魚骨線埋線緊實記錄 還妳年輕的秘密|小瑾Angela

我之前也都有打過音波&電波
希望兩邊的臉頰可以再緊實拉提一點
但是覺得效果不夠明顯

聽到藍鑽魚骨線可以改善
而且算是小手術,恢復期短
就決定到依定美時尚診所預約了!

我是找上次在原廠記者會受邀出席的
北區精選認證的依定美時尚診所林依吟院長諮詢...

依定美治療優勢

依定美時尚診所榮獲藍鑽魚骨線精選指標診所,由美麗線型大使周曉涵頒發認證書,並由北區唯一代表林依吟院長受邀出席與分享。診所使用通過各項安全指標、原廠正貨的醫材治療,且擁有專業認證的菁英醫師團隊,針對不同的問題,給予建議與規劃,精準評估患者的臉部結構,改善輪廓線條緊緻。

 

常見問題

藍鑽魚骨線採用壓模技術(MOLDING)一體成型製作,相比傳統的切割製作,主軸強韌、鈍頭倒鉤分支均勻對稱,讓藍鑽魚骨線可承受高達58kg的拉力,拉力強度、支撐度甚至能應用在關節處縫合;同時溫和的鈍勾設計,讓藍鑽魚骨線*在強化拉力的同時能降低刮傷組織風險,減少鬆脫的機會。

WHO曾於 2018 年公布預防傷口感染的指南,其中提到在條件允許下,建議患者多使用抗菌線材,能降低感染機會,減少後續修復問題。藍鑽魚骨線在製作時就將抗菌成分融入材質中,能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常見菌種增生,提升使用安全性。

藍鑽魚骨線材質配方經過特殊設計,210天內可完全吸收,相比常見的PDO線材+30天存在感,讓美麗更加持久。

療程結束當下立即可看見拉提效果,效果最明顯是在術後6個月左右通常可維持1~2年左右,在這段期間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來達到拉提效果,但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及膚質狀況而有所不同,建議可定期保養來維持青春的容貌。

恢復期短,大約幾天至1周,通常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術後依個人體質反應會有不同程度之腫脹、瘀青等症狀,但會在一至二周內緩解消失。

1.兩周內避免過度運動
2.遵循醫囑服用藥物或冰敷
3.兩周內避免食用如甲殼類,堅果等硬物
4.周內勿進行臉部美容或臉部按摩療程、避免側睡或趴睡

若有任何不適立即向美麗顧問及醫師反映。

#藍鑽魚骨線#埋線拉提#魚骨線#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