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依定美時尚診所 榮獲衛服部醫策會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支持依定美的朋友們,我們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賀🎉 依定美通過衛福部醫策會嚴格評鑑🏆
獲得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有認證、最放心💜

台灣醫美診所選擇多,有醫師及器材即可執業,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打價格戰削價競爭,或是誇大不實的商業廣告成為了常態。但醫美仍是醫療的本質,安全有效才是第一考量的要點,該如何選擇藏在細節裡。醫策會致力於確保全國醫療機構,提供的服務達到最高標準。該評鑑嚴格審核,低通過率,以確保患者獲得卓越的醫療品質。

依定美時尚診所通過2023年該評鑑,展現了其對專業、安全和效果的承諾。此認證不僅證明了依定美診所的專業水平,還表明了其在衛生標準設施管理患者關懷專業培訓等方面的卓越表現。

👩‍⚕️ 依定美林依吟院長表示:
這一份認證是對診所最高讚譽。我們一直以來都認為,美麗不只是外表,更是健康和自信的投射。通過這次的認證,我們願意向患者承諾,提供高品質、安全且充滿人情味的醫美服務。

🌈 我們將繼續努力,以更加豐富的服務和更開心的微笑,不斷提升其專業服務水平,以確保大家都能獲得最佳的醫美效果,繼續為大家締造無懈可擊的美麗之旅💖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醫策會#衛福部認證#林依吟醫師#依定美時尚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