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曝光│跟著河智苑、孫藝珍、張娜拉這些『姐派』學保養 40歲也可以有逆生長高顏值

原文分享連結點我

 

跟著河智苑、孫藝珍、張娜拉這些『姐派』學保養 40歲也可以有逆生長高顏值


姐派明星代表:孫藝珍 、張娜拉、河智苑都快40歲,卻看起來逆齡童顏,她們都曾大方分享駐顏秘訣,尤其夜間抗老、保濕保養最重要!

 

30+姐派保養法

過了30歲的姐派,肌膚緊緻度和澎潤度都需要好好維持住,除了每天基礎保養外,醫美保養勢在必行,小小微調保養,讓自己新的一年看起來更年輕。

 

最佳雙皮秒雷射,趁過年前先打起來

這兩年皮秒雷射成為醫美診所佔比最高的雷射項目,李玠樺醫師表示,比起傳統皮秒,今年更多人選擇「雙皮秒」,用美國755蜂巢皮秒、搭配義大利探索皮秒,針對不同問題,用兩台機器複合式解決肌膚綜合問題。好處就是修復期短,斑點、毛孔、疲態、黯沉等問題都可一併處理,深受中外明星藝人喜愛。


依定美時尚診所李玠樺醫師,右為探索皮秒機器。

 

不敗肉毒與童顏針

姐姐們因為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臉漸漸凹陷不夠澎潤,過年要到了,在意面相問題的姐姐們,不如嘗試注射式玻尿酸和童顏針,玻尿酸可以將凹陷的夫妻宮、額頭變豐潤!至於童顏針則讓臉整體變得澎起,氣色、皮膚也會更好,看起來更好命!


姐派透過醫美和每日的保養,達成童顏不老。(圖/戴世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