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曝光│2021年新療程『超能電漿』強勢登場,針對雙下巴、掰掰肉、產後鬆弛肚,大吃沒運動也不怕了!

原文分享連結點我

 

想瘦想緊的舉手!過年前後肌膚進廠維修TOP3,今年還推出了這個新療程『超能電漿』,針對雙下巴、掰掰肉、產後鬆弛肚,今年過年大吃沒運動也不怕了!


(圖/hara3m IG)

好不容易拿到年終,又到了一年一度進場維修肌膚的時刻,日新月異的醫美技術,讓許多女孩們變得自信、年輕不老,也因此越來越多輕熟女喜愛仰賴醫美變美麗!

依定美時尚診所黃繼增醫師就說,機器越來越進步,選擇性也越來越多,女孩們除了要最新最快的療程之外,其實別忘了,與醫師的溝通才是根本,定期到醫美報到,跟醫生建立默契與感情,能讓你的微整形更接近自己想要的結果!

而且現在的醫美其實不是單一療程最好,黃醫師更建議,走進醫美別急忙只說要打單一療程,而是經過醫師的判斷,給予適當的『複合式療程』,比起單點式療程,多面向複合式加強,效果更好。舉例來說,眼睛有細紋、臉頰不夠飽滿,就必須要肉毒加玻尿酸或童顏針來解決,不可能靠單一療程達到你預期的效果!


(圖/hara3m IG)

黃醫師也說,今年醫美療程最夯的還是音波拉皮和電波拉皮,他也建議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老化鬆弛的程度也不一樣,透過電波配音波拉皮的複合式療程更有感,另外眼周電波也是許多名媛藝人指定要做的療程之一!

電漿新革命『超能電波』,拉皮新機器報到!

以往過年完最受歡迎的療程就是緊緻身體曲線的電波拉皮療程,今年又推出了全新『超能電波』機器,被視為曲線緊實的新革命,比起一般的拉皮療程,透過最新氦氣電漿系統,能在熱能加熱到85度的時候迅速透過氦氣降溫冷卻,而且治療的區域熱能到85度只需不到一秒鐘(傳統的電波上升最高溫度為65度,需要120秒的時間),減少時間,以最低能量輸出、極低熱擴散為原則,比較不容易會燙傷,體感溫度控制在40度以下,針對鬆垮雙下巴、產後下垂的肚子、掰掰肉、鬆弛大腿、鬆垮臀部的人都可以做。當然,超能電波同樣不可避免的就是術後必須搭配穿著塑身衣喔!修復期約3周到一個月不等,過年完雕塑曲線的最新選擇就是它!



依定美時尚診所黃繼增醫師說,過年到了,嚴選優質儀器療程,並跟醫師深度討論才能真正達到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