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式抽脂

S曲線雕塑,有效減少脂肪囤積,回復凹凸有緻的身材


魔鬼身材人人都想要,除了少吃多運動,還有什麼方法可更快擁有S曲線呢?

成果分享


 

影響肥胖的主因

脂肪細胞體積大小:脂肪體積愈大,身形就愈大,透過飲食控制與運動,或許能讓脂肪細胞略為變小。
脂肪細胞數量多寡:當脂肪數目愈多,身形也就愈大,但脂肪數目在青春期過後通常是固定的,要想讓脂肪數量變少,可以用抽脂方式直接將脂肪細胞抽出體外,體形也就會跟著變小。

 

抽脂說明

「抽脂術」大約於二十年前發源於歐洲,由於其手術效果顯著,目前已成世界各國最常見的美容手術。它的原理很簡單,先在欲抽脂部位作記號,然後於抽脂部位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並在抽脂部位周圍作小切孔,再經由此小孔打入生理食鹽水,使皮下脂肪細胞膨脹,然後以針筒或抽脂機產生負壓來抽吸過多的皮下脂肪。

抽脂說明


使用振動抽脂是以壓縮氣體為動力,以4000次/分的振動頻率運動,可以有效的把脂肪剝離下來吸除,較不易傷害血管、神經…等,大大減少非脂肪組織的損傷,輕鬆就能完成吸脂療程,達到塑身效果。不用擔心像傳統抽脂有大量出血、瘀青與疼痛…等問題。

振動式抽脂與傳統抽脂的不同

振動抽脂的優勢

振動抽脂瘦身手術能精準定位吸脂部位,無需超強負壓,可使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均勻剝除,從而達到減肥效果,對身體不會有什麼負擔,而且4000次/分的規律振動運動,可產生熱效應刺激彈力蛋白和膠原蛋白的合成能力,故能緊緻肌膚,使整體塑身效果更好。

抽脂手術Q&A

醫護小提醒

抽脂術後前三天傷口會有滲出液,須隨時更換無菌棉墊,多攝取高營養、高蛋白質飲食,促進傷口癒合,多補充水分、電解質,幫助體力恢復
抽脂手術後必須立即穿上醫療用彈性衣約2-3週,以減少瘀血腫脹現象,並使抽脂後皮膚與脂肪間空隙縮小,減少皮膚鬆弛
抽脂手術後前三天會因組織液聚集而有明顯的腫脹,無須緊張。如麻醉藥退後會有疼痛感,可依照醫生囑咐口服或注射止痛劑,以減緩不適
抽脂部位若為大腿或小腿,應盡量抬高腿部,以利組織液回流,減少腫脹
拆線後除了要在家中勤加按摩患部,亦可搭配專業術後雕塑機(如輕脂電波)護理,以排除體內過多組織液來改善表皮不均現象
傷口要避免碰水,若以防水性敷料覆蓋,即可沖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