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電波

私密處美型救星



隨著時間,花瓣逐漸凋謝,該怎麼辦?
為了留住青春,不惜花大錢買保養品、微整形
在使外貌更為年輕漂亮的同時,是不是忽略了「私密處」也是顯露年齡的關鍵

認識最私密的自我

私密處猶如女人的第二張臉,私密的肌膚也會因為老化、膠原蛋白流失,使得色澤暗沉、形狀乾皺癟,甚至脫垂。
最令人擔憂的五種私密面貌,趕緊檢測自己親愛的小妹妹吧!

大陰唇萎縮乾扁-親密關係會疼痛
小陰唇太大或左右大小不同-不敏感
陰唇太皺、太長-看起來不美觀
私密處色素沉澱很黑-看起來髒髒的
私密處有異味-臭味緊黏在身

男女看法大不同~~超過8成男性認為私密處的美觀有助於提升性魅力

調查結果顯示,8成左右男性認為年輕女性的私密處更加美觀緊緻
不過近6成的女性沒有想過自己與年輕女性的私密處是否有差異,低估了私密處與自我魅力間的。

 

年輕健康私密處特點

大陰唇要飽滿緊緻
色澤明亮
小陰唇則隱密不翻唇

 

擊退「私密處」暗沉,「小妹妹」不能放鬆



花瓣電波以專用探頭針對目標層次精準加熱,可深度穿透真皮及真皮下層,就跟臉部的電波一樣,藉由電擊導入穩定電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不僅改善私密處的膚質紋理,使之更加緊實飽滿,還可刺激脂肪細胞代謝廢物,能提升明亮度,且針對生理功能的恢復及小陰唇緊縮具有一定的效果,是現代女性私密處美化的新選擇。

 

Q&A

花瓣電波在第一次治療後就可以感受到效果,而持續完成整個療程(建議4~8次)後,成效會更加顯著。做治療時間只需要20分鐘。

花瓣電波療程簡單、舒適微溫熱感,療程開始前會在治療部位塗抹凝膠,增加治療時的順暢度及舒適性;而且凝膠能幫助電波傳導,配合冷卻系統,更大幅提升治療舒適度。

花瓣電波是非侵入式治療,因此並不會留下傷口或是疤痕,沒有恢復期,可以正常淋浴作息,術後當天即可自信地綻放私密花瓣與親密伴侶行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