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芙蕾美胸∣自體脂肪隆乳心得∣素人改造∣依定美時尚診所

舒芙蕾美胸∣素人改造∣依定美時尚診所

我姓陳,從青春期開始到至今35歲,身高173公分胸部卻只有B罩杯,讓我感到很自卑,非常非常非常怕痛的我卻遲遲沒去隆乳,畢竟術後保養修復也不是兩三天而已,種種因素需要好好考慮。就在我35歲生日這天決定送自己禮物,就鼓起了勇氣到醫美整形診所做諮詢,跑了很多家做比較,最終我選擇【依定美時尚診所-黃繼增醫師】。

會選擇到「依定美」諮詢,是朋友推薦給我,醫師非常專業,加上身邊有人做過比較安心,一進去診所給我的感覺非常放鬆,環境乾淨明亮,接待我的諮詢師說話好溫柔,教育訓練做得很好,都能回答我的疑問。與黃醫師諮詢後,我就覺得就是他了!他的經歷讓我很信服,很仔細為我分析「義乳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的差別。

當下讓我猶豫的兩個隆乳手術:

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
優點:術後自然呈現水滴形,不需要按摩
缺點:莢膜攣縮有機會發生,觸感沒有自體脂肪隆乳來的自然
自體脂肪隆乳
優點:觸感真實,手術疤痕僅有針孔大小,抽脂兼豐胸,術後不需要按摩,就能讓我期望的罩杯到位。
缺點:依照每個人胸部空間及體質不同脂肪存活率也不同,一次要提升罩杯尺寸有限,如果希望罩杯提升到很大的尺寸,有可能要做到2次

 

聽完後我選擇「自體脂肪隆乳」,原因是黃醫師給我建議及評估,我對提升罩杯尺寸沒有超過2個以上,個人比較害羞,所以不希望疤痕太大,恢復期太長等,最重要的是能抽掉我的大象腿多餘的脂肪,再移植到我的乳房上,根本是一舉兩得!而且自體脂肪移植注射是取自身的脂肪,比較不需擔心有排斥、感染等問題,是相當安全且副作用少。

其實開刀前我已經緊張兩三天,還一直洗腦自己現在也沒有不好,取消開刀好了…,但被朋友取笑這麼怕怎麼變漂亮,還是鼓起勇氣去診所。手術前,我問醫護人員打麻醉會不會痛,她誠實告訴我有點痛,聽了我更緊繃,但也謝謝她的誠實,邊聊天就打好了…其實打起來沒有那麼痛,手術中更不會有疼痛感,術後傷口有點腫脹痠痛感,壓到會比較痛一點,不過護理師定時關心我的術後狀況,一切都在預期中慢慢恢復。

提醒大家,真的要好好聽從醫師吩咐做好術後的照護,讓脂肪存活率變高,才會有更完美的胸形!

 

推薦【依定美時尚診所-黃繼增醫師】的原因

 

  • 隆乳專業度非常足夠,多項成功案例
  • 為你量身打造最適合你的比例
  • 手術技術非常好,術後胸形很美
  • 細心!耐心!

比較可惜的是黃醫師很專業,網路上卻找不到分享的文章,好險有朋友推薦我,才讓我找回女性的魅力自信!